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驚天動地的「兩彈」元勛



博客來旅遊好書

驚天動地的「兩彈」元勛





驚天動地的「兩彈」元勛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說起買書

我都選擇網路訂購

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

就屬博客來了

不管是什麼書

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

像我自己非常喜歡

某位大陸的作家

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

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

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

驚天動地的「兩彈」元勛

找了好多店

終於找到了

書款真的很齊全

而且價格又很實惠

驚天動地的「兩彈」元勛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推

作者文筆很好

要找簡體書

來博客來就對了

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驚天動地的「兩彈」元勛



本週熱銷商品:





巴甫洛夫的狗:改變心理學的50個實驗







百分百榮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台中水晶專賣店息描述:

《驚天動地的兩彈元勛》是一部描寫我國「兩彈一星」元勛王淦昌的報告文學。作者何建明以大量翔實的資料和生動的文筆,詳細記敘了世界著名的核物理學家、中國核科學與實驗原子核物理的奠基人和開拓者王淦昌默默負重、妙趣橫生而又驚天動地的一生。書中通過大量感人故事,歌頌了這位高尚品格、一生三次與諾貝爾獎擦肩而過,為了祖國科技的強大願以身許國、隱姓埋名、在默默無聞中與輻射死光做着生死較量、無私奉獻、胸懷坦盪、科學求實的大科學家。

王淦昌是鄧稼先平口李政道的老師。他從小就立志做一個胸懷大志、「精忠報國」的英雄。從青年時期參加愛國運動到走上「科學救國」攻讀物理學的道路;從留學德國到向導師提出探測中子的方法未獲支持而失去獲獎機會;從抗戰期間隨校遷徙偏僻山鄉到發表探測中微子的論文而受世界物理學界矚目;從蘇聯杜布納原子核研究所發現反西格馬負超子到祖國一聲召喚毅然放棄獲得諾貝爾獎的機會回國;從誓志「以身許國」到為中國研制「兩彈」隱姓埋名十七年;從與王大珩等科學家共同提出發展我國高技術建議(「863」計划)到為中國高技術發展開創新局面;從首創世界激光核聚變理論研究到推動我國准分子激光等高技術的研究發展,王淦昌的一生,都在不停地為祖國的核科學、「爭氣彈」和高科技的發展強大奮力創新和拼搏,同時他又帶着濃重的中國傳統知識分子性格,充滿了傳奇情趣。

何建明,著名作家,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中華文學基金會理事長、中國報告文學學會會長、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勞動模范、中宣部「四個一批」人才、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全國新聞出版行業領軍人物、博士生導師。何建明是當代中國報告文學的領軍人物,曾三次獲得「魯迅文學獎」、五次獲得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四次獲得「徐遲報告文學獎」。代表作有《爆炸現場》《南京大屠殺全紀實》《國家》《忠誠與背叛》《部長與國家》《為了弱者的尊嚴》《我的天堂》《根本利益》《落淚是金》《中國高考報告》等。30余年來出版40余部文學著作,改編成電影電視8部,作品被翻譯到十幾個國家。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何建明
  • 出版社:四川科學技術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8/01/01
  • 語言:簡體中文


驚天動地的「兩彈」元勛





arrow
arrow

    angele818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